close

 

很多寶寶媽媽問,寶寶便秘,換哪個奶粉好?

首先要明確兩個問題:首先要明確寶寶是否真的便秘。第二,便秘是奶粉引起的。

很多媽媽誤以為 darling 偶爾的排便,是便秘,或者是她已經好幾天沒有排便了。但事實上可能是“保存肚子”和脹氣作為便秘。

判斷便秘的標準是:排便困難+大便乾燥,像羊糞,寶寶精神不好。

造成影響便秘的原因有不少:寶寶吃的太少,奶粉沖的太稠,吃輔食之後出現挑食偏食不吃這些水果進行蔬菜,給寶寶吃鈣劑、鐵劑都可能存在導致患者便秘,另外,疾病和緊張、焦慮心理情緒也會導致我國便秘。

如果說到奶粉,你需要注意一些奶粉中是否含有“棕櫚油”。

但是,如果奶粉是由OO結構脂肪,或天然牛奶脂肪作為脂肪酸的主要來源,那麼便秘的風險將降低。

詳細文章鏈接:嬰兒便秘該換哪種奶粉?

親愛的有綠色的便便,你喝什麼配方的?

當寶寶拉綠色大便時,很多媽媽會認為是奶粉的問題,想換一換。

寶寶拉綠便,主要問題原因有幾個:

1、生理原因,膽汁中的膽紅素在腸道酸性環境中變成膽綠素,排出的糞便呈淡綠色,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。

雀巢奶粉致癌 2、寶寶餓了,饑餓使寶寶腸道蠕動加快,就可能出現較稀的綠色便便。

3、奶粉或輔食中含鐵,寶寶對鐵消化系統吸收利用不充分,二價鐵氧化後就會直接導致企業綠色便便。

4、吃補充食品有更多的綠色蔬菜或果泥,有時排出糞便是綠色的。

5、感冒著涼。受涼會使腸道蠕動加快,也會出現綠便的情況。

總的來說,綠便和奶粉企業沒什麼社會關係。

如果寶寶沒有突然出現綠色大便明顯增多,同時伴有粘液泡沫、魚腥味,且寶寶精神狀態不佳,則無需特殊干預。

寶寶拉奶瓣,想換奶粉嗎?

寶寶拉奶瓣,很多寶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中國奶粉的問題。

但是對於綠色的糞便,答案是一樣的,而且奶粉也沒什麼用。

寶寶拉奶瓣的主要原因是消化系統不成熟,沒有辦法完全消化吸收蛋白質、脂肪、糖分等營養物質,所以有時候奶瓣會像蛋花、油、泡沫一樣被拉出來。

不光是喝奶粉的寶寶公司會有我們這種發展情況,喝母乳的寶寶也會,媽媽的飲食裏蛋白質和脂肪細胞含量比較高,寶寶也會拉奶瓣。

第二種情況是消化不良。

此外,乳糖不透水,鈣過多,也會導致乳糖。

一般來說,奶瓣是一種非常普遍的現象,與奶粉無關。但如果寶寶長期吃奶皮瓣,可以考慮換一種奶粉。

如果牛奶花瓣顆粒物質大於米粒,糞便也帶有粘液、泡沫、血絲,有腥味,嬰兒氣不好,則可能是疾病問題,需要看醫生。

相關推薦:

關於奶粉的顏色、沉澱、掛在牆上、甜度的研究很多,教你選擇“好”的奶

哪種奶粉可以減少嬰兒便秘?

哪種奶粉更接近母乳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粉 牛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1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